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回台最後希望! 網解析關鍵要「靠同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08:01
圖/孫安佐、狄鶯臉書
圖/孫安佐、狄鶯臉書

藝人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攻擊學校,涉嫌「恐嚇威脅」被逮,事件不斷延燒,孫鵬、狄鶯急赴美國聘請王牌律師救子,到底孫安佐下場如何?命理師江伯樂指出,孫安佐的「女同學」是貴人,建議找女性同學作證,或許能夠出現轉機,此話一出,有網友神解析「同學真的是關鍵」,可能成為孫安佐回台灣的最後一絲希望。

該名網友在PTT上回文分析,指出劇賓州州法2706條「恐怖威脅罪」,主要是看孫安佐有無實際做出威脅行為,有沒有要開槍、開槍的意圖是什麼根本不重要,「頂多就是判輕一點,不影響這罪的成立」。

 

圖/狄鶯臉書

由於孫安佐在被捕的第一時間,就已承認自己確實說過「要開槍掃射學校」的話,因此這項罪名已經成立,網友表示,「這就是經驗不足、不懂事,律師未到場就開口的下場。」否則有經驗的律師,還能已「同學聽錯了」、「沒有第三人能證明孫說過這些話」來脫罪,「但是孫安佐自己把這條路埋了」。

圖/狄鶯臉書

既然罪名已成立,律師目前也不是朝「孫是無罪」的方向,而是在為孫日後判刑下手,希望能判輕點,網友說,「台灣神棍很多,不過這事還真讓某人蒙對了一點,要救孫必須『靠同學』」他指出,想要脫罪,律師必須想辦法證明「同學沒有心生畏懼」,請同學作證把孫安佐的話當玩笑,告訴老師後,沒想到老師真的會找警察來,如此可能還有一絲絲希望,可以緩刑釋放,遣返台灣,因為恐怖威脅罪只是一級輕罪,實際上重判的案例不多。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鄉民紛紛大推「這篇超專業」、「專業!長知識!」、「其實只要緩刑釋放,遣返台灣,就贏了」、「上了一課,原po所言精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狄鶯#孫鵬#恐怖威脅#緩刑#同學#作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58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