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藍光LED護膚 可去細紋減少粉刺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9 17:39

用紅外線來護膚,在微整型界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不過專家發現一種最新的護膚法,是用LED藍光來護膚,根據實驗研究發現,用藍光來照射皮膚,可以刺激皮膚細胞增生不但能減少細紋,甚至還能抑制粉刺許多好萊塢名流,已經偷偷在使用這種護膚法。

好萊塢新流行用藍光LED護膚,可去細紋減少粉刺,好萊塢明星如何維持水亮肌膚?答案就是一種最新發現的護膚方式,用藍光或是紅光LED來照射。

根據美國,最新研究顯示,LED燈光能刺激皮膚細胞增生,而且生長速度比未暴露在LED燈光下,要快1倍半到3倍之多。

此外用這種方法護膚,還能減少太陽照射對皮膚造成的傷害,甚至有撫平皺紋的功效,不只如此,這種護膚法還能對抗惹人厭的粉刺。醫生:「藍光能夠破壞粉刺生長及發炎、細菌。」

根據實驗發現,接受藍光治療,粉刺情況至少改善55%,至於紅光治療,也是藝人的最愛,因為能夠增加皮膚彈性,也能淡化細紋。護膚中心專家露西亞:「它能幫助水分流失的皮膚,保持皮膚溼度。」

SPA級的享受,燈光護膚治療,這名好萊塢的製片人兼女星,形容做起來的感覺,溫度非常舒適,有如置身外太空。好萊塢女星兼製片人米亞瑞佛頓:「有很多抗老化效果,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你看起來比較年輕,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4個星期8次的療程,每次只要20分鐘,就可以見到驚人的美膚效果,也難怪讓好萊塢藝人趨之若鶩,已經悄悄在做這種美容治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護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94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