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襲胸女記者!色所長僅記3申誡 還榮升總統官邸轄區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21:04
北市警界驚傳性騷醜聞。示意圖/TVBS
北市警界驚傳性騷醜聞。示意圖/TVBS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年1月和媒體尾牙餐敘,時任華江派出所所長的黃姓男子,在餐敘和KTV續攤期間,2度對女記者伸出鹹豬手襲胸,把對方嚇得當場離席;不料,被害人事後向分局長反映,但萬華分局沒有成案調查,僅記申誡就草草了事,而涉嫌性騷的所長後來還榮升總統玉山官邸的轄區派出所所長。

據《蘋果日報》報導,萬華分局於1月2日晚間宴請電視台記者餐敘,時任華江派出所長的黃建盛酒後失態,席間對某新聞台的25歲女記者襲胸,把對方嚇得花容失色,打算直接走人;不料,正當被害人準備搭計程車離開時,數名警官卻強行擠上車,聲稱要帶她到KTV續攤致歉,讓她只好無奈同行。

 

報導指出,當時共有3名萬華分局所長和偵查隊長官一起前往KTV,女記者全程保持警戒,不敢和黃男比鄰而坐,未料對方仍惡習不改,再度伸手碰觸其胸部,讓她實在忍無可忍,二話不說直接離席,並於返家後致電萬華分局長張素菱抱怨,隔天也收到分局長回傳訊息,指自己「會好好處理」。
萬華分局外觀。圖/Google Map

沒想到,萬華分局事後不僅未立案調查,也沒有照相關規定召開性評會,反而透過當天在場的偵查隊長官私下拜託女記者和解;由於擔心身分曝光,且分局長官提出包紅包慰問,加上黃男願付40萬元和解,因此女記者選擇息事寧人,最後由偵查隊長官代送黃男簽署的和解書到女方公司,雙方簽署後達成和解。

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但黃男事後卻僅受到記3支申誡處分,甚至於今年3月榮升總統玉山官邸轄區的中正二分局南昌路派出所,讓警界知情人士驚呼「真的太離譜!」對此,張素菱表示,因被害人不願意走程序,經連繫後也不願出面,但分局還是有對黃姓所長進行懲處。
 

另外,台北市警局則指出,萬華分局未按照正確程序處理,更不能由分局自行以和解為由做出行政懲處,因此市警局將透過督察系統繼續深入調查,並即刻將涉案所長調離現職,一定會還被害人公道。至於遭指控性騷的黃男,至今仍未出面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萬華分局#所長#性騷擾#總統官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0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