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有利證據是中文!狄鶯聘5星律師 她嘆:下半生做苦旦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9:11
邱彰點出孫安佐最有利證據是中文。圖/翻攝Upper Darby Police推特、邱彰臉書
邱彰點出孫安佐最有利證據是中文。圖/翻攝Upper Darby Police推特、邱彰臉書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遭逮,夫妻倆為了營救愛子,不惜花重金聘用雙律師,其中的柯狄克(Michael Kotik)更是在網站被評為5星的王牌律師。不過,在美國執業的律師邱彰直言,照狄鶯目前的做法,「恐怕下半輩子還要做苦旦」,同時點出「孫安佐最有利的證據是中文」。

據了解,邱彰5日下午在臉書對孫安佐案發表看法,直言「孫安佐最有利的證據是中文」,並舉出自身經驗和其他重大案件,都是技巧性利用中文翻譯打贏官司;首先,她以前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為例,指當時有位女檢察官把所有洗錢紀錄翻成英文「共三大箱」,但跑了美國好幾趟,當地檢察官不收就是不收。

 
圖/翻攝邱彰臉書

邱彰指出,並不是美國檢方沒正義感,但「美國檢察官也是公務員,誰願意仔細看你這麼多的中文證據?」而且中文證據要由美國聯邦法院認證的翻譯官翻譯,才能列為證據,以王又曾案來說,至少要花50萬美元,但這筆錢要「由哪個單位付呢?」 

「找對翻譯官也是門大學問」,她接著說,自己曾代表1位台灣被告,在調查過程中「計畫」1詞被檢方翻譯成「Scheme(意指佼計)」,經更換翻譯後,「才在八年之後贏了這場官司」;除此之外,還有1名台灣大老闆在美被控逃稅,但他把「一呎高」的中文資料交給美國稅局,並稱「這樣的公司我有三十五家」,最後全身而退。
狄鶯新聘律師擁有5星評價。圖/翻攝Avvo

邱彰感嘆,「我看到狄鶯又加雇了一位『大』律師,也看到她在賣房子了,深感在美國雇律師也是一門學問,照她這樣走下去,恐怕下半輩子還要做苦旦。有誰做好事告訴她,孫安佐最有利的證據是中文,她的白人律師會承認嗎?會理解嗎?會告訴她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邱彰#孫安佐#律師#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88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