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砸車賊!狂偷10部車 辯:沒錢只能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9:04

雙北近來出現了砸車賊,專門鎖定小黃行竊!日前有民眾忘了關地下停車場的鐵門,遭男子入內行竊,沒多久他又連續砸了6部計程車,被警方逮到一查,這名洪姓男子根本是竊盜慣犯,專門挑選監視器死角,甚至停在遮雨棚內的車輛下手,只不過警方好不容易逮到人,卻因為尚未判刑又有機會再下手。

圖/TVBS

 
全身包緊緊連臉都遮住,男子溜進地下室不斷張望,因為他正在尋找目標,只見他動作熟練,確定監視器的位置後轉身就往死角方向走,砸了2部車後迅速逃離現場,這次他趁著民眾疏忽沒關鐵門在社區地下室行竊,但犯案地點不只這裡,因為他專門鎖定計程車。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嫌犯會挑選像這樣比較偏僻,或者是監視器少的地方,拿起工具就往車窗砸,偷走裡面值錢的東西。」

嫌犯鎖定路邊停車格,甚至停在遮雨棚內的車輛,像這部計程車零錢藏在駕駛座旁,以為放得很隱密,卻還是慘遭小偷砸窗,42歲的洪姓嫌犯犯案時都會戴口罩,並觀察周遭情況,光是竊盜前科至少就有15件,被逮就謊稱因為沒工作才偷錢過日子,但他砸車不是頭一回,短短1個半月就在台北市砸了4台,新北市也有6部計程車遭殃,算一算至少10部車,偷了將近1萬元,小黃駕駛只好互相提醒。
 

圖/TVBS

其他計程車司機:「休班、休息的時候,會把零錢收起來,不會留錢在車上。」

嫌犯狡猾專門挑選治安死角,例如偏僻巷弄監視器少的地方,還有民宅的遮雨棚,以為過程不會被拍到,但行徑太過囂張,車主氣不過接連報案他才落網,不過像這樣的砸車賊不是現行犯,警方抓人後只能依法函送,做完筆錄就能回家,判刑前的空窗期讓他有機會再下手,難道無辜遭竊民眾只能自求多福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治安#砸車#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85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