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歪了、路人搶鏡」 修圖APP整救「NG照」

記者 劉懿萱 吳姝叡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8:20

不少人都有遇過照片拍出來歪歪斜斜,或是自拍時後方路人很搶鏡的情況,現在有很多修圖軟體都主打修復NG的功能,像是可以去掉不要的背景雜物,或是調整水平等等,這類的APP最近都登上推薦排行。

圖/TVBS

 
記者吳姝叡:「到觀光景點拍照,不免俗會拿手機出來自拍,但總會遇到路人不小心亂入,這時該怎麼辦?可以透過APP來解救。」

對著鏡頭自拍留下難得美景,不過後面的路人不斷入鏡好可惜,就有APP專門幫你「清乾淨」,只要點一下想消去的路人或是障礙物,影像立刻消失像沒存在過,一秒還你乾淨背景。

好姐妹站在牆後擺出model姿勢,但是一不小心給拍歪了怎麼辦?沒關係,APP也能幫你矯正回來。

 
圖/TVBS

比起一般手機調幅有限,這款修圖軟體精細微調到0.05度,而常發生自己的臉佔滿整框,看起來好壓迫,另款APP擴增延長背景的功能,只要背景顏色相同,都可以往上下左右延伸,這類的軟體最近也登上推薦下載排行。

民眾:「很怕拍起來臉太大之類的,或是什麼雀斑等不想被別人看到的瑕疵。」

民眾:「照片歪歪斜斜也會有,或是背景不好的畫面出現。」

圖/TVBS

現代人使用修圖軟體不奇怪,因為連藝人也用很大!像是歐陽娜娜,就大方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哪些APP讓你不用穿高跟鞋也能一秒變長腿,還多了小臉效果,還有從大陸紅遍亞洲的短視頻,兼具音樂和特效,也相當受到歡迎。

現在APP除了「修修臉」之外,更講求解救NG照功能,就不必擔心小凸槌,毀了難得好照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照片#手機#APP#修圖#軟體#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2422

0.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