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簡單越好! 「宅男」魔術師網路爆紅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9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9 22:31

一位出身美國的素人魔術師,在網路上PO上了200多支自拍的魔術影片,居然吸引超過2000萬人次點閱。這位素人魔術師,到底表演哪些絕活呢?其實都是很簡單的小魔術,也就是因為簡單,很多人上網點閱,是要去學他如何變魔術。

只要找根吸管來,您也可以變這樣的魔術。NHK記者:「把吸管,喔,哈哈哈,好厲害,網友回應,我也可以辦到。」

撲克牌魔術,也很簡單,不過這些魔術,用慢動作來看,可能就露餡了。NHK記者:「剛剛看到兩張牌耶,妳看出來了嗎?」

最後來看的是手指魔術。NHK記者:「這個我也曾經玩過。」

利用障眼法,把右手拇指當成左手拇指用,這樣簡單又有趣的表演,竟然在影音網站上,吸引超過2000萬人次點閱,而且這位素人魔術師,在每段表演前,還有粉絲介紹出場。魔術師粉絲:「我是Vixxen,Ericsurf6要開始了,要看喲。」

魔術師粉絲:「我是The Anttila,Ericsurf6要開始了,要看喲。」

素人魔術師,靠著200多支表演影片紅遍全球,不過他卻是個道道地地的日本女婿。素人魔術師艾瑞克:「NHK嗎?這個月要付多少錢?」

而且還是個很愛開玩笑的日本女婿。艾瑞克:「我第一次把影片放上YouTube,是為了娛樂我的家人和朋友,因為我是宅男嘛。」

不怕說自己是宅男,這位素人魔術師其實是個美國人,年輕時曾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表演過,13年前娶了個日本老婆,卻始終不曾忘記魔術的吸引力。艾瑞克:「哪裡都有的東西是最好的,像是杯蓋、錢,還有筆,簡單的東西,大家都會的東西是最好的。」

變魔術很困難嗎?從這些影片裡,或許您也能找到變魔術的竅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46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