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了清明節出遊人潮湧! 南投景點大塞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7:34

5天連假過了清明節,人潮湧入風景區,在南投不管是拜神還是賞花都大塞車。從國道三號名間竹山交流道下來,往竹山紫南宮的路線車多擁擠,往鹿谷方向去溪頭和杉林溪車更多了,嚴重時還回堵12公里!從鹿谷進溪頭要塞2個小時。

圖/TVBS

 
人擠人來拜神,這場面好比過年般熱鬧,民眾趁著連續假期掃墓祭祖之後,還有3天連續假期安排出遊,人潮塞爆了。

遊客:「剛好連續假期,這個時間從台北來比較不會塞車。」

圖/TVBS

紫南宮借金還金,還有信眾迎金雞母,停車場川流不息!附近店家也跟著生意好了起來。
 

店家:「因為這次連假有5天,人潮約比一般的假日多到1到2成。」

出遊人潮從中二高下名間交流道就開始車多塞車,名間交流道下高速公路之後往北是竹山,不少車輛前往紫南宮拜拜,車多擁擠。往南鹿谷路線有溪頭、杉林溪等風景區,車況最嚴重甚至塞了12公里!回堵到鹿谷市區,10分鐘路程走2個小時。

風景區公關蘇猷雅:「光是從鹿谷街上開到溪頭,就要塞近2個小時,園區平均一天湧入上萬人次的人潮。」

民眾抓住假期尾巴安排度假,鹿谷沿線景點多,現在花中之王牡丹開始進入花季。

遊客:「花況很好十分壯觀,花朵大且鮮豔。」

圖/TVBS

海拔1600公尺山區栽種2萬株牡丹、80多種品種,4月進入花季開始綻放。

 
連續5天假,前2天清明祭祖,後3天當然得把握出遊機會!不管是拜神還是賞花度假,都湧現人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假#出遊#南投#風景#塞車#清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69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