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50萬毒品!男搏命襲警想逃 遭制伏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20:20

毒販想跑,動手襲警!屏東東港東濱派出所所長深夜巡邏發現一台轎車違停,好奇上前,就聞到車內有毒品飄出的味道,他喝令駕駛下車但對方竟然想跑,所長四度拉開車門都被關上,最後支援警力到達,合力要逮毒販,結果對方竟然揮拳,還勒住員警的頸部,幸好所長幫忙壓制,持槍喝令趴下,解除危機。

圖/TVBS

 
就怕嫌犯繼續反抗,派出所所長掏槍,喝令他乖乖趴好在車上,但前一刻這名嫌犯可沒這麼配合。

3分鐘前,派出所所長看見嫌犯路邊違停,上前攔查,對方拒絕還立刻關車門想落跑,所長拚命纏鬥,車門四度開開關關,直到支援的同仁來了,一起合力想抓人,但嫌犯整個人撲上去,掐住警察脖子。

圖/TVBS

嫌犯一開始襲警結果反被壓制,還差點吃子彈,所長因為拉門,加上對方攻擊,手指、膝蓋擦挫傷,林姓員警頸部紅腫、膝蓋也腫了。
 

東濱派出所所長郭謹樺:「嫌犯抗拒想要逃跑,那就是以徒手攻擊我們之外,還用手掐我們同仁的脖子,想讓我們看可不可以鬆手,不要再抓住他,讓他趁隙可以逃逸。」

圖/TVBS

當時警方從車內搜出包包,嚇了一跳,21歲洪姓男子有毒品跟恐嚇等前科,不只搜出現金,還有安非他命跟不明粉末等毒品,加起來市價近50萬元。年紀輕輕疑似從事販毒,為了50萬搏命襲警,現在歹誌大條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襲警#逮捕#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35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