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一轉短袖變長袖 穿義國上衣不怕冷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4:43
圖/UZTZU Clothing
圖/UZTZU Clothing

義大利有服裝業者設計出可以一款可以自行調整衣袖長度的上衣,還推出另外一種前後裡外都可以穿的T恤,標榜以後就不用買太多衣服,特別的是衣料的材質還是用寶特瓶做的,不僅有創意還相當環保。

圖/UZTZU Clothing

 
天氣轉涼但手邊沒外套,別擔心只要稍微調整短袖立即變長袖,有義大利服裝業者設計創意上衣,讓衣服有4個袖子。只要把手伸進你想要的袖子裡,就能馬上改變袖子長短,不過前胸一大坨衣料好像不太好。

把長袖從領口中拉出或者把前後長袖綁成蝴蝶結,衣服風格立即超級變變變,最特別的是只要在衣服裡把袖子綁在一起,胸前就能變出一個小口袋。不過這一件兩用的衣服可不便宜,想買得準備85元美金將近台幣2500元,不過這家服裝公司還加碼製作可以一件四穿的T恤,前後裡外都印上不同的花紋,材質一樣只要轉一轉翻一翻立即變身。

標榜以後出國行李不用大包小包,衣服髒髒也不用怕,如果不小心沾到衣,只要把衣服翻到另外一面就好,如果穿上外套還能上演障眼法,只要穿上外套就能夠隱藏背後的設計,沒有人會知道你穿這擁有四面的衣服。

 
增加衣服的穿法其實近年來在歐洲相當流行,除了便利之外還為了救地球。

義大利創意衣服設計師:「把親水性高的奈米粒子注入進在循環的紗線,隨後進行抗菌治療,這的確是高科技材料。」

用寶特瓶瓶蓋當原料,標榜無臭無菌還不用燙,洗完後能迅速晾乾,衣服還能穿出4種風格,不用花錢買其他3件T恤,降低了對紡織材料的需求。

民眾:「天才,我好喜歡,我沒辦法選出最喜歡的設計。」

路人看到業者街頭宣傳嘖嘖稱奇,義大利人用創意結合環保概念從一件衣服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義大利#T恤#袖子#環保#寶特瓶#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798

0.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