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沒履行夫妻義務」 新婚人妻打110報案求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2:56
圖/苗栗縣警察局臉書
圖/苗栗縣警察局臉書

沒事千萬別亂打110,以免造成困擾!苗栗縣警察局日前在臉書上發布一則影片,真實呈現110報案中心的日常;一名婦人撥打110緊急報案,只因為新婚1個月丈夫沒有履行夫妻義務,讓她焦急地向員警求助,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笑倒,驚呼「真的是什麼都不奇怪」。

影片中,一名婦人撥打110,開頭就問「我想報案,我的老公跟我結婚後,到目前都沒有履行夫妻義務」,而員警則是耐心地說「那警方怎麼幫妳處理」,但該名婦人卻說「不知道」,只希望警方能夠幫忙找出老公,並且一起出面處理這件事。

 

圖/苗栗縣警察局臉書


而員警則回「你看找律師或到法院去處理」,該名婦人聽完員警建議後,才掛斷電話;而影片後頭也用字幕補上一句「不管男警還是女警都沒辦法幫你履行夫妻義務」,逗趣報警案例讓不少網友笑翻,但這也說明警察的工作內容包山包海,讓網友們直呼「警察辛苦了!」

最後,警方也強調,PO出這段影片只是想告訴民眾,「不管案件如何的緊急或是報案人如何的出題,員警在經驗的累積及訓練有素下,都可以處之泰然」,雖然看完這支影片,可能會有人為警察感到忿忿不平,但影片用意是希望大家能夠多關心身邊的家人和朋友,「相信多一分關懷,社會就多一分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報案#夫妻#義務#關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10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