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航空服爆染麻疹! 消毒戒備、旅客戴口罩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3:04

麻疹疫情擴大,虎航旅客仍然爆滿、照常開航,雖然已經全面將機艙內部消毒,還是不少民眾有疑慮,戴起口罩戒備,甚至要跟空服人員保持距離。不過虎航也在櫃台準備消毒乾洗手,要旅客登機前能自我防護,有旅客擔心染上麻疹,虎航董事長也特別承諾,因應外部情況,可以全額退票。

圖/TVBS

 
排隊人潮擠在虎航櫃臺前辦理登機手續,適逢連假出國人潮暴增,不過旅客戴口罩戴帽子全身包緊緊,全面戒備。地勤也全面戴起口罩,備妥消毒乾洗手,就怕疫情再擴大

虎航乘客:「上機之後,一樣會戴口罩,那就是可能跟空服員保持一點距離,還是會有一點怕。」

虎航乘客:「其實也還好,因為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有做事前消毒這樣子,只是說口罩還是會戴著。」

 
圖/TVBS

虎航5日特別公告,2名確診空服員曾在潛伏期內,3月31日到4月4日4個航班執勤,等於交集空間內約有630人接觸,現在還額外新增,虎航有2名員工確診。

記者楊雅琳:「即便是傳出麻疹的疫情,可以看到目前還是有不少旅客是正常登機狀態,虎航也特別準備了,這個具有次氯酸成份乾洗手,要讓旅客登機前自我防護。」

目前旗下11架飛機,每日全面消毒到4月9日,官網也明確公告疫情,要旅客自我保護管理。對於疫情擴大,虎航董事長還特地臨櫃巡視,確認現場狀況。

台灣虎航董事長:「如果客人的因素,我們當然就不會讓他退票,現在變成說我們航空公司的因素,我們當然會讓他退票。」

圖/TVBS

因為虎航屬於廉價航空,一直都沒有退票機制,旅客只能透過客服聯繫向上呈報,但因應麻疹疫情或外部因素,董事長承諾提供全額退票。但旅客還是真的有疑慮,最好出國旅遊可以施打疫苗或提前到旅遊門診自主防護,別好不容易出遊一趟卻染上疾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虎航#麻疹#退票#口罩#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39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