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新人擠掉! 綠北市議員都喊「告急」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6:21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下禮拜就要揭曉,參選人把握最後的假日,找來黨內重量級人士幫忙掃街力挺,只不過現任議員都說自己民調很危險,選情告急,就怕被擠出安全名單。

圖/TVBS

 
連假第3天,但民進黨北市議員不得閒,因為下週就要初選民調,想突破重圍,梁文傑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拉抬聲勢。

桃園市長鄭文燦:「大家想說他很穩,我想可能會比較鬆懈,我覺得這是最危險的。」

每隻手都要握到不能放過,因為就連現任議員都說選情真的告急了,以大同中山來說,5搶4,人人都打出告急牌。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我是蘇貞昌,電話民調拜託支持黃向群。」

台北市議員黃向群:「接下來這2天,我們在考慮掃街的部分,但是目前還不敢勞動蘇院長。」

但或許黃向群沒明說的是,如果蘇貞昌本人能來更好,至於沒有大咖的沒關係,也有立委來幫忙。

立法委員王定宇:「每個候選人才是自己的母雞,來的每一位不管院長、市長還是立委,其實都是幫助這個候選人被看見。」

顏若芳和王定宇車隊掃街,大聲公喊得震天價響,就盼支持者別忘了自己,因為初選沒過這議員也別想連任,而激戰區不只這裡,像是士林北投、中正萬華,內湖南港也通通要民調,現任議員個個都喊告急。

圖/TVBS

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您好,我是葉菊蘭,懇請大家接到電話民調,唯一支持顏聖冠。」

 
中正萬華的顏聖冠找來葉菊蘭獻聲力挺,不想被新人取代,老將們只能上緊發條,更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鄭文燦#蘇貞昌#黃向群#顏聖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05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