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衣蓋住愛心箱 竊賊開溜巧遇志工被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22:04

一名自以為聰明的竊賊,到麵攤吃飯瞄到桌上愛心零錢箱,興起歹念,先是不斷要求店家幫他加湯引開店員注意力,之後脫掉上衣蓋住零錢箱,離開時順勢偷走,恰巧愛心零錢箱的志工正好要來收錢,發現零錢箱不見,立刻衝出店逮人。

圖/TVBS

 
穿著橘色雨鞋的男子在麵攤向店家點完單後,還刻意選了最靠近煮麵區的位置,東張西望,沒多久他脫掉上衣放在椅子上,拿著碗跑到隔壁桌裝醬料跑回座位,一下子又跑到前面拿其他調味料,裝忙,下一秒他把上衣拿起蓋住桌上一個箱子,若無其事繼續吃麵,離開時把整個箱子抱在懷裡,逃離麵攤。

圖/TVBS

原來上衣蓋住的箱子是捐給身心障礙者的愛心零錢箱,這名男子來吃麵瞄到捐款箱,興起歹念,邊吃麵邊偷走捐款箱,裡頭總共1933元。麵攤就在台中,連假休息,事發在上個月29日,男子一早到麵攤吃早餐,巧得是竊賊離開時碰到要來收錢的志工,發現捐款箱被偷,追出店裡立刻逮到他。

正義派出所所長楊志文:「這個竊嫌想要藉此引開店家的注意力所以才一直要求要加湯,結果反而還引起店家的注意,所以零錢箱一不見,店家直覺就是這位顧客可能竊取走的。」
 

圖/TVBS

警方調查這名林姓男子56歲,有多次竊盜前科,被逮後還抱怨自己運氣差,剛偷完就被志工發現,讓員警一聽傻眼,好手好腳不工作,偷愛心錢,再好運也躲不過被逮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零錢箱#志工#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24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