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供電異常 捷運文德站電纜冒黑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9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捷運內湖線,下午傳出火警意外!距離文德站1百多公尺的鐵軌,突然竄出黑煙,還冒出火花,目擊者說時間持續了10分鐘,捷運一度停駛,還出動接駁公車應急,消防隊緊急撲滅後,發現是側邊護欄上的2條電纜線起火,疑似供電異常引起,附近民眾說,還好當時並沒有列車經過,否則後果很難想像。

捷運鐵軌上,竄出一陣又一陣的黑煙,救護車緊急在路邊待命,目擊民眾用手機紀錄,下午1點38分,文湖線靠近文德站的地方冒煙起火。目擊民眾:「我想說捷運車來的話可能會爆炸,所以我想趕快躲到後面去,嚇一跳。」

捷運公司緊急斷電,關門停駛,還調來接駁公車應急,火勢很快就撲滅,不過從至高點一看,起火點是距離車站,大約150公尺的護欄上,2條電纜線已經燒得焦黑,面積5至6坪寬,長度有50公分,纜線主要是供應列車行進的電力,因此消防隊懷疑,可能是供電異常所引起,還好40分鐘內就恢復通車,估計停駛期間有3班列車,60至70名旅客受到影響。

事發原因,絕對有必要釐清,否則這陣陣濃煙,只會再度打擊,民眾對捷運文湖線的信心。

◎畫面翻攝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文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16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