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淫首腦陳太太落跑! 檢限制出境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跨國賣淫集團主嫌「陳太太」,上星期無保釋放之後,法院僅境管通知!沒想到,她昨天帶著護照到高雄小港機場,要遣逃出境,航警單位通報後,北檢立即將她限制出境,同時今天也提出抗告,要將這名橫跨13國的賣淫首腦繩之以法。

記者(99.4.15):「為什麼一直做色情媒介?不是已經被警察抓很多次了?」陳太太:「…。」

賣淫首腦「陳太太」,上週法院裁定無保釋放,她全身而退,現在就被發現,她帶著護照準備落跑,航警單位第一時間通報檢察官。北檢發言人王文德:「她要從高雄小港機場出境,因境管通報,本署檢察官接獲通報後,立刻對陳美英(陳太太)限制出境。」

除了火速限制出境,還加派警員跟監,還提出抗告,希望法院可以撤回無保釋放的裁定;陳太太的落跑事件,讓北檢氣得跳腳,直指當初向北院聲押,法官卻以境外犯案,沒有管轄權,來裁定無保釋放,這根本就是大擺烏龍。

檢方認為陳太太仲介的是台灣女子,假留學真賣淫,明明就有適用我國販運人口的刑責,再說,陳太太色情事業的版圖橫跨13國,是率先引進「金絲貓」跟「泰國浴」的賣淫首腦,巔峰時期,旗下有700名小姐供她調度。

多年前出獄後,藏身三重公寓,另起爐灶,這一次檢警費盡千辛萬苦,破獲淫窟,卻差一點讓她落跑出境,這也難怪北檢不惜槓上北院,要北院法官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31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