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艱辛!他換7次交通工具 花10小時才回台東快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00: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返鄉路途好艱辛!清明節連假第一天,國道多處湧現大量車潮,蘇花改更是塞爆,整條道路淪為「停車場」,使回花東的民眾進退兩難,返鄉路嚴重「卡關」,有民眾抱怨清晨5點半就從台北出發,途中不同的大眾運輸工具竟換了高達7次、總共花了10小時才回到台東,讓民眾直呼是「後山的悲哀」。

根據《聯合報》報導,今天宜蘭北有國5雪隧塞車、南有蘇花改回堵塞爆,不少開車回花東的民眾,都抱怨比平常多出1至2倍的行車時間,一名陳姓男子為避免碰上塞車潮,特別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沒想到竟然也花了10個小時。

 

圖/中央社

陳男表示由於買不到台北到台東的火車票,因此一家人清晨5點半就先搭公車到市府轉運站,再搭首都客運到宜蘭羅東,接著選擇搭區間車回宜蘭火車站,才買的到有座位的票,於是一行人到了宜蘭站後,又搭區間車到終點站花蓮。

從花蓮站下車後,緊接著再搭區間車南下到光復站,選擇搭普悠瑪到台東火車站,最後搭客運才回到家,這一路上的轉車、換交通工具,耗時高達10小時,陳男發現一路總共換了7次大眾運輸工具,計算後就是「公車+客運+區間+區間+區間+普悠瑪+客運」。

 
陳男事後無奈表示,花東火車票時常一票難求,開車也會塞爆,飛機票往返的價格,甚至跟搭廉航去日本差不多,因此只能選擇「無止盡的轉乘」,對此不少花東網友大嘆「花東人的悲哀」、「後山無言的抗議」、「竟然…被腳踏車超車…」、「大家都下車散步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車#蘇花改#轉車#交通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153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