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偷跑撞車狀況多 F1上海站巴頓摘冠

記者 陳俊諺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9 19:28

F1一級方程式錦標賽,18日在上海落幕!麥卡倫車隊的巴頓,以1.53秒的差距,驚險拿下分站冠軍,不過比賽現場狀況不斷,除了一開始就有人偷跑,下雨造成場地濕滑,也讓車手不慎失控撞成一團。

F1一級方程式錦標賽,18日在上海舉行分組賽事,許多重量級車手齊聚一堂,不過比賽才正要開始,卻有車手偷跑。

從畫面可以看到,這名西班牙車手,怎麼起跑燈號都還沒熄滅就先偷跑,而且還被裁判現場抓包,在上海比賽不巧碰到下雨,場地濕滑,即使是老手也不慎失手,一名義大利車手,在第一圈失控打滑,結果還波及到其他2輛車,儘管小插曲不斷,麥卡倫車隊的巴頓,還是發揮應有實力,奪下上海站冠軍。奪冠車手巴頓:「(奪冠)展現了團隊努力,對車隊是很棒的結果。」

巴頓會這樣說,是因為同車隊的漢密爾頓,也拿下第二名,2人賽後還互相道賀,由於這2個人,和奪下季軍的賓士車隊羅斯柏格,都是1980年後才出生,這似乎也意味著,F1新一代新血正引領江山。

不過由於冰島火山灰,導致許多飛往歐洲的航班取消,看來這些車手想回家慶功,勢必還要再等一陣子。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25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