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余天講愛情心理學 切記「偷吃擦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王余天幾年前轉換跑道選上立委,他風趣又怕老婆的愛家形象,被世新大學老師看上,請到學校針對兩性關係演講,新世代的學生相當捧場,余天也舉寶貴實例,說明怎麼維持婚姻,他談到轟動一時的吳育昇外遇危機,大膽建議學生「偷吃一定要記得擦嘴」。

民進黨立委余天:「她那個時候跟我結婚的時候,已經7個多月了,講出來沒關係,大家都知道,已經7個多月了。」

歌王立委余天,變身余老師,他到世新大學,向學生講夫妻倆「愛的故事」。余天:「她懷孕胖了20幾公斤,你知道嗎,我們結婚之後,在那邊打牌,然後幾個朋友說,亞萍怎麼沒有來,我說你眼睛瞎了,旁邊這個。」

葷素不忌,夫妻互相突槽,嚴肅的課堂,多了點歌廳秀的笑料,講感情太微妙,余老師舉實例,想起轟動大半年的孫仲瑜事件。

余天:「吳育昇委員他出的事情,沒有委員去看他,我就跑去看他,我一進去我就跟他講,奇怪,偷吃還不會擦嘴,然後你打死不承認,那就對了,發誓,我出去會被車撞,結果我看到車很怕。」

這堂課叫愛情心理學,世新開課,淡江還視訊連線,邀請余天演講的老師,對結果相當滿意。世新大學教授詹昭能:「我看到台下同學的反應,其實都還滿正面的,不可能打瞌睡。」

兩邊講堂的學生幾乎坐滿,原來余天不用開口唱歌,在年輕人心裡,也很有吸引力。

◎畫面世新大學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23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