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罵我!」替女友出氣 男遭情敵開槍射臀

記者 李香儀 盧以馨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9:22

新北市汐止區3日晚上驚傳有人被開槍,一對情侶和友人在社區外面聊天,突然來了3名戴著安全帽惡煞拿著瓦斯槍開槍攻擊,被害男子沿路奔跑衝到超商求救,幾名惡煞才趕緊離開,雙方疑似是為了追求同個女孩以及網路留言引起戰火。

圖/TVBS

 
在社區聊天,突然來了2名帶安全帽的騎士,一下車就拿著瓦斯槍說要談判,只見不一會兒似乎沒談好,2名男子拿著手中的瓦斯槍開始攻擊,男子拼命跑,趕緊到超商求救,只見後頭的幾名男子殺紅眼,叫著名字,拿著瓦斯槍繼續射BB彈,還衝進超商找人。

超商店員:「他就叫我報警,他很害怕,他就一直被人家追。」

圖/TVBS

記者李香儀:「被害人和女友還有友人在社區門口聊天,突然間來了3名男子拿著瓦斯槍對他沿路攻擊,他趕緊跑向前方超商來求救,看到男友突然遭受攻擊,一旁女友趕緊跑到超商救人,因為她知道這些人會來談判,就是為了她。」
 

員警趕到現場,趕緊在地上撿起彈殼留證據,現場是新北市汐止康寧街巷弄內,3日晚上10點超商店員報案說有人被開槍,原來主嫌曾經追求過被害人女友,雙方至今還有聯繫,女方臉書關心對方近況,結果反而被嗆聲,跟男友哭訴後,男友出氣反嗆對方,疑似爭鋒吃醋引來戰火。 

被害人女友:「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知道我們住哪裡,3個人這樣衝出來,開槍開我男友。」

圖/TVBS

兩人交往1年多,陳姓被害人為了女友出氣,打電話給情敵來嗆聲,但沒想到這一打,結起樑子,反遭圍堵開槍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醋#談判#瓦斯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3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