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明天對決國王 再戰7連勝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5 19:28

林書豪最近的氣勢無人能擋,今天率領紐約尼克,在客場逆轉擊敗多倫多暴龍,拿下本季最長的6連勝,明天尼克將回到主場,接受沙加緬度國王的挑戰,其實2隊今年第一次交手,林書豪就曾在勝負已定的垃圾時間上場,當時尼克大贏22分,明天2隊再次交手,林書豪挑戰7連勝的機會不小。

球賽主播(2012.1.1):「西區之旅對上沙加緬度國王。」

這是1個月前的林書豪,當時他還是跑龍套的,尼克在客場痛宰國王22分,明星前鋒Camelo Anthony,在球季一開始的時候,還非常的猛,1個多月之後,現在的林書豪已經不可同日而語,林來瘋成了NBA的新偶像。球賽主播:「林書豪很有自信的切入,這才是所謂的扣籃,林書豪在場上火力全開。」

這一個多星期以來最HOT的NBA球員,就是林書豪,帶領尼克打出6連勝的這段期間,林書豪平均每場得27.2分,是自從ABA和NBA合在一起之後,生涯前5次先發,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員,下一場主場對上國王,肯定會受到重兵防守。

不過,林書豪為尼克注入新的活力,也讓總教練Mike D'Antoni的檔拆戰術,找到發動機,而仍在養傷的明星控衛Baron Davis,應該是最近最失意的人。尼克大前鋒Amare Stoudemire:「檔拆戰術仍然是NBA裡最難防守的,這是最難防守的,如果球隊有這樣的人,用這樣的戰術會很難防守。」

因為哥哥車禍死亡,缺席一陣子的大前鋒Amare Stoudemire,歸隊後第一場比賽,和林書豪搭配得很好,林書豪的11次助攻裡,給了他5次。尼克後衛林書豪:「我想他(史塔德邁爾)可能是,最適合打擋拆的大個子之一,對我們幫助很大。」

林書豪接下來,將面對另一位強悍的控球後衛挑戰,國王的Evans身高6呎6吋、體重220磅,相當高大壯碩的後衛,林書豪防守上將會有點困難,而如何減少失誤,也是林書豪必須改善的缺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0

0.3188

0.6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