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大樓民宿洗臉台崩落 婦伸腳救兒壓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4:56

有房客入住高雄85大樓的民宿,晚間帶著孩子洗澡時浴室的洗臉台直接崩落,差點砸中小朋友,媽媽為了救兒子伸腳支撐,結果太重砸傷了腳踝;向業者反映後才找來水電工修復,只是洗臉台周邊的支架明顯繡蝕,懷疑是太過老舊加上環境潮溼,才會導致崩落意外。

圖/TVBS

 
浴室內整個洗臉台垮掉砸在地上,一旁還可以看到支撐的鐵架出現鏽蝕,沒想到才正在洗澡就發生意外。

當事人龔小姐:「第一時間我就趕快把小孩推開,本能的就想用腳去支撐,結果根本沒有辦法撐,因為太重了。」

圖/TVBS

還好小朋友沒有受傷,只是龔小姐的腳踝腫了好大一包,只是整個洗手台崩落怎麼裝回去?事後業者才派來水電工進行整修。
 

4月3日晚上6點多,龔小姐跟朋友帶著2個小孩入住高雄85大樓內的一間民宿,事發當下業者也曾表示要幫她換到高樓層,但遭到婉拒,事後改派水電工來修復。

實際詢問其他房客,說民宿有些老舊,尤其廁所較為潮濕,通常都會開燈抽風減少濕氣,不過事後業者低調不願回應。

其他房客:「我們是一整個晚上電燈都會開著,你一定要開著它才會抽風,我都盡量不要在那邊待很久。」

圖/TVBS

疑似民宿老舊加上內部潮濕,讓衛浴設備部分支架已經產生繡蝕,才會造成意外發生,還好這回孩子沒有受傷,但整個住宿品質已經打大折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5大樓#民宿#洗臉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78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