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聯會60年慶 金溥聰難得偕妻同行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8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創會60週年晚宴,府院黨高層全到了,包括副總統蕭萬長,還有行政長長吳敦義和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都帶著他們的另一半到場慶賀,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也帶著近來很少露面的太太周慧婷出席,公開場合,夫妻倆的互動,看得出來妻管嚴,金浦聰倒是在小動作上很貼心。

台上貴賓排排站,唱歌、吹蠟燭、切蛋糕,婦聯會創會60年,生日快樂,好大的面子!馬總統的母親坐主桌,府院黨代表也都來了,從副總統,到國民黨榮譽主席賢伉儷、行政院長賢伉儷、總統府秘書長,還是金溥聰特地帶了嬌妻出席,夫妻倆難得一起在鏡頭前露臉,拉椅子小動作,看來有夠貼心。

記者:「很難得帶夫人出席公開場合哦?」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是啊,是啊,很少,她平常都沒有機會,都在帶小孩,所以今天婦聯會活動,特別出來一下。」

記者:「秘書長這麼忙,您OK嗎?」金溥聰夫人周慧婷:「在外面就他發言,回家就聽我的就好了。」

確實是妻管嚴哦,不過畢竟是公開場合,敬酒、一一和同桌來賓握手,秘書長夫人還是給了足面子,其他貴客更捧場,婦聯會會歌,大家跟著一起唱。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我第一次聽到婦聯會的會歌,這麼好聽,所以我要求我太太以後,教我唱這首歌,改幾個字,也變成我們的家歌。」

行政院長吳敦義:「創辦婦聯會之後,從各個領域,補足了政府很多的不足。」

婦聯會功不可沒,加上婦女同胞姐姐妹妹,女性選票可是佔有1/2的比例,當然是說什麼也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94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