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俊雄娶媳很政治 話題全繞「抓耙子」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8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的兒子張志弘,迎聚美嬌娘,在福容飯店席開50桌,主廚阿基師親自下廚,綠營大老、前副總統呂秀蓮、謝長廷、姚嘉文、游錫堃,通通到場參加,但話題全繞著施明德指美麗島律師有很多臥底,暗指謝長廷是「抓耙子」,讓謝長廷很尷尬。

穿著粉紅色套裝,前副總統呂秀蓮參加張俊雄兒子婚宴,語出驚人。前副總統呂秀蓮:「有沒有誰擔任『抓耙子』?一定有,而且很多,不過要講任何個別的人的時候,應該要負責任地提出很具體的證據,否則的話 ,不管含沙射影、指名道姓,我覺得一定要負起很大的責任。」

同是美麗島受害者,呂秀蓮要施明德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謝長廷直接覺得施明德是「亂講話」。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這個社會不正常,對呀,怎麼會相信過去迫害民主、迫害校園、迫害人權的一個人的話,就當做證據到處咬,這個是不是被害者有時候會崇拜、模仿加害者。」

話題全繞著「抓粑子」,就連娶媳婦的張俊雄也一樣。前行政院院長張俊雄:「選舉快到了,這種言論,我想還會再出來,我想見怪不怪,不過,我是認為政治人物要有格,人的尊嚴應該要有。」

大老全到齊,炮火指向施明德,雖然這回是張俊雄兒子張志弘,和認識3年的新娘王亞青大喜日,王文洋、呂安妮、白冰冰也都到場參加,不過 這場婚宴 卻還是很「政治」,「抓耙子」話題滿場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俊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17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