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人看到膩」 台北動物園明年增休12天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花振森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4:20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i-Voting提案通過,明年起每年的6月19日到30日將能固定休假12天,不過這將近2個星期的長假也只有動物們能夠休假,因為遊客製造的噪音會對動物產生干擾跟壓力,動物園希望讓動物放假,避免工作倦怠。

圖/TVBS

 
大家捕捉無尾熊最可愛的一面,遊客看好幾遍都不厭倦,但是動物們可是看人看到膩,明年起,台北市立動物園將固定放長假!

動物們在動物園上班,雖然是亮亮相、看似跟平常沒兩樣,但大批遊客的噪音不只對動物是干擾,也讓牠們產生壓力。動物園提案i-Voting要增加休假日,結果以9成8以上3萬058票的得票數,獲得壓倒性的支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那個動物整年度都一直被這樣騷擾,有一個時間要讓牠們要休息一下。」
 

市長柯文哲沒意見,也就代表動物園除了每年除夕跟每週一休館之外,未來每年6月的19日到30日這12天都不開放,不過只有動物可以休假,動物園的員工們還是得上班,2019年開始實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沒有開園的話,員工也可以需要上班的人數就大幅減少,就留下一些留守的人,動物園讓動物放暑假這也是,如果大家喜歡那就這樣。」

保障動物的福利避免工作倦怠,台北市立動物園要用這12天長假,換取更好的遊園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物園#休假#遊客#工作倦怠#柯文哲#i-Vot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284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