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打到手機?」 陳菊拍片助選梁文傑

記者 劉家耀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2:42

台北市中山大同選區戰況激烈!現任議員梁文傑找來陳菊助陣外,連假首日一早還找來老婆助陣瘋狂掃街,對此他表示,上次選戰他明明是第一名的,現在選情不僅告急,還在民調危險邊緣,就因這次選戰老將跟新秀都很強。

圖/TVBS

 
不是「在家」接電話民調,花媽是右手拿著手機,搶在9日前現身搶救梁文傑!

連假才剛放第一天,梁文傑一早就在菜市場從頭到尾掃街拜票,還找老婆助陣,但他超級強調電話民調在家才能接,千萬別誤以為黨中央會撥打選民手機。

圖/TVBS

北市議員梁文傑:「黨中央一定是打到家裡,因為這個是我們行之有年,但是我們個人聯絡我們選民的時候,拜票電話我們自己拜票支持者的時候,當然他們如果有手機,我盡量打手機。」
 

上次明明是第一名的梁文傑,他說他現在選情不僅告急,還在民調危險邊緣,就因這次中山大同選戰真的不好戰。

北市議員梁文傑:「新秀各個都很強,而且都有很多人幫忙,我們就是吃虧在說,大家都覺得老將好像穩過啦。」

圖/TVBS

民進黨中山大同議員初選戰況激烈,除了有現任議員梁文傑,還有王世堅、黃向羣、顏若芳等老將實力堅強,新秀陳怡君也積極爭取提名。

民進黨中山大同參選人陳怡君:「基層你平常聯繫的夠緊密,我想有沒有告急,我想其實都不太重要,主要是平常要做事情,不要最後才告急。」

圖/TVBS

現任議員大打花媽牌,也難怪花媽月底才要接府秘書長,就因黨內初選誰都要找她幫忙,花媽非常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菊#民進黨#選戰#梁文傑#民調#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62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