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對決西班牙國家控衛 苦戰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這場比賽對暴龍陷入苦戰,甚至比上一場對灰狼打的還辛苦,從開賽就一路落後,打到最後0.5秒才後來居上,主要還是因為守不住對方控球後衛,同樣都是選秀遺珠的西班牙國家隊控衛卡德隆,再加上和剛歸隊的禁區大將史陶德邁爾搭配默契不足,全場發生8次失誤;不過林書豪的心臟還是夠大顆,持續攻擊籃框,最後也讓低估他外線能力的暴龍隊,付出代價。

轉播球評:「讓他持球,對尼克隊來說是好消息,籃下這球給到史陶德邁爾。」

林書豪切到籃下,球先找禁區第一大將史陶德邁爾,一記強力扣籃回應林書豪妙傳。轉播球評:「分數始於無法拉的更近一些,還是維持11分差,籃下史陶德邁爾。」

不過或許因為這是林書豪第一次和史陶德邁爾搭配先發,2人的眼神默契還不夠,第二節好幾次林書豪就在要傳不傳,要切不切的猶豫當中,發生失誤。轉播球評:「唉呀,掉球了,哇,這邊又被卡特蓋了一個火鍋。」

不過林書豪節奏調整的很快,而且看的出刻意在上半場保留體力,不像上一場對灰狼,因為體力不繼而命中率下滑,這場在第4節的關鍵時候,反而打的愈好,尤其最後一擊,更是鐵了心向教練要求單打,選在計時器剩5秒時進攻,大家都以為他要靠擅長的切入發動攻勢,但看準防守球員讓了半步空檔,林書豪突然拔起來,出乎所有人意料。

聯合報專欄球評李亦伸:「我覺得他(防守球員)有點大意,他沒有想到這小子(林書豪),第一個,手感這麼火燙,第二個,球隊給他這麼重要一個關鍵球處理的角色。」

尼克隊一路落後,除了林書豪8次失誤過多,暴龍隊的西班牙國家隊控衛卡德隆也讓他吃盡苦頭,同樣沒經過選秀進入NBA,但遠投近切效率驚人,攻得全場次高的25分,最後雖然沒守住最後一擊,但精彩對決,讓林書豪的傳奇之路又多了一個話題。

◎翻攝ELTA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2843

0.4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