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搞曖昧! 約情敵談判反遭砍


發佈時間:2018/04/0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2:07

感情糾紛少年街頭砍人!新北市一名劉姓少年懷疑女友跟林姓男子搞曖昧,約好與對方談判,但林姓男子卻撂來朋友持刀追砍,將劉姓男友右臀、右腿都砍傷,女友目擊整個過程,焦急請警方快將男友送醫,警方也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控制場面,不到2小時將嫌犯逮捕到案。

圖/TVBS

 
年輕女子語氣焦急擔心男友傷勢,因為男子為了感情糾紛前來談判,卻被人砍得滿身是傷。

監視器畫面當中,幾名男子圍著被害人持刀對著他不斷猛砍,傷者倒在地上,右臀、右腿被砍得鮮血直流。

圖/TVBS

打架事件發生在清晨1點多,五股成泰路一段地面上一灘血跡,傷者緊急被送醫,警方找來幾名年輕男女問清楚打架原因。
 

德音所副所長陳蒼輝:「發現5名男女子逗留現場,其中2名有受傷,其中1名劉姓男子右腿大腿處有1刀傷痕、右屁股有1刀傷痕。」

17歲的劉姓少年因為懷疑女友跟林姓男子搞曖昧,女友用line把雙方叫出來對峙,林姓男子與朋友突然持刀朝劉姓少年追砍,連同行的夏姓少年也受傷,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將雙方制伏,也迅速找到嫌犯。

圖/TVBS

因為醋罈子打翻,女友約雙方出來講清楚,男友卻反被砍傷,年輕人遇到感情事衝動上演街頭砍人,雙方輸了面子、傷了身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感情#糾紛#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81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