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齣八點檔火拚 網友轟:劇情有樣學樣


發佈時間:2010/04/1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8 13:00

八點檔的本土劇「夜市人生」跟「天下父母心」,最近收視率拉鋸激烈,劇情下猛藥,不過卻被網友質疑,兩齣本土劇劇情似乎有越來越雷同的趨勢。「天下父母心」上週推出第二部,話題超HOT的「小童星」跟著出爐,意圖延續之前「夜市人生」製造的童星話題;而兩部戲的小童星更是大打空手道,而在夜市人生出現過的「雷洪北斗爆橘拳」引發話題之後,對手也搬出「詠春拳」PK,較勁意味濃厚。

本土劇《夜市人生》:「一官一官!」

陳美鳳身上一串串大紅鞭炮,人被纜車高高吊起,底下還有烈火燒烤,誇張情節,果然把收視率「吊」到同時段最高。兩大鄉土劇廝殺比拚,劇情比猛,PK較勁意味濃厚。

看準紅爆網路的雷洪爆橘拳,新加入八點檔鄉土劇行列的宋達民,就祭出目前話題最HOT的詠春拳。不過這一整排小童星打拳,畫面似乎有點熟悉。本土劇《天下父母心》:「握拳,蹲,伸腳,1、2。」

對打的鄉土劇跆拳道比賽又踢又打,張力十足,小童星似乎成了票房靈藥,天下父母心上週播出全新第二部,就延續夜市人生童星話題,主角們紛紛升格當爸媽,小童星更是跟夜市人生比「可愛」。本土劇《天下父母心》:「依依有功夫,可以幫媽媽打壞人!」

不過看戲的網友們倒是紛紛上網吐槽,說兩部劇情雷同,簡直可以合併叫做「天下父母心之夜市人生」,甚至連新劇名都想好了,就叫做「天下夜市心」。只能說為了搶收視率,各大編劇的觀點,還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翻攝自YouTube、PT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48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