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拉進空房間推倒」 女星自曝旅美遭性侵過程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9:13
圖/楊雅筑臉書
圖/楊雅筑臉書

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27歲女星楊雅筑16年前以童星出道,因出道早、螢幕性格早熟,隨後與眾多男星包括范植偉、衛斯理、陳德烈等傳出緋聞,日前接受專訪,楊雅筑自爆驚爆旅美險遭性侵。

圖/楊雅筑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楊雅筑受訪時聲稱到美國去芝加哥旅遊,遇到約會差點慘遭強暴,她經紀人湯宗翰先口頭證實,求證她也沒否認,直言當時與朋友的朋友出遊,被帶到對方住處,雖有四名女性朋友同行相伴,但對方的男性友人起鬨要楊「參觀房子裝潢」,結果因豪宅太多「無人處」,對方趁機將她帶到遊戲間,企圖把她推倒下手。

圖/楊雅筑臉書

楊雅筑回想「他試圖強吻我,我嚇死了,但尖叫沒有用,那個地方很安靜,根本沒有人知道,我就一直跑、一直跑…我都哭了,一直問門在哪?門在哪?」,對方才回「在那」,楊連忙往外衝並叫朋友走人,才結束這場驚魂記。楊雅筑至今仍心有餘悸說,「事後我就傳簡訊給我朋友『你朋友好噁心,好可怕』,如果這男的喜歡人家反抗的話,我就完蛋了」。

楊雅筑近幾年鮮少在台灣公開演出,先前曾傳出將人生「第一次」獻給明道,還令她一度退出演藝圈。去年兩人相逢,對方還鼓勵楊雅筑,令她哭了2個小時,並重振旗鼓決定復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雅筑#性侵#強暴#美國#芝加哥#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85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