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島遺憾!超車不慎自摔 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9:08

蘇花公路139公里武塔路段在接近中午時發生一起事故,一名何姓騎士跟同學環島,從花蓮要返回新竹時疑似超車不慎自摔,遭到砂石車後輪輾過,何姓騎士當場死亡。

圖/TVBS

 
2輛機車一前一後跨越雙黃線打算超車,就在加速時,只見後方的機車突然一個顛簸整個傾倒,機車在地上翻滾了2-3圈,而騎士朝右摔了出去,直接遭到砂石車左後輪輾過,他的同伴發現後立刻停下車查看。騎士遭到砂石車輾過,不只安全帽破裂、頭部也碎裂,當場死亡。

南澳分駐所長蔡承晏:「不明的駕駛行為,造成他突然有個煞車動作,身體往右邊傾倒,造成曳引車左後輪不慎輾壓。」

圖/TVBS

21歲的何姓騎士就讀新竹地區技術學院,跟同學相約環島,2人從花蓮一路沿著蘇花公路北上準備回新竹,不料經過139公里武塔路段時超車不慎自摔,而遭到砂石車輾斃。他的爸媽接到噩耗趕到現場,爸爸蹲在地上、媽媽痛哭悲傷的需要人攙扶。
 

南澳分駐所長蔡承晏:「是否有其他外力接觸或者是有操作不當、機器的問題,要做進一步的釐清。」

圖/TVBS

騎士的同學沒有受傷,但看到一起環島的同伴慘死輪下飽受驚嚇,怎麼也沒想到原本要趁著年輕締造環島回憶,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事故留下令人傷痛的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環島#蘇花公路#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91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