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毒駕嗎!騎士遭撞飛 駕駛竟反控吸毒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9:06

被車撞反而遭駕駛指控毒駕!日前在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陳姓女騎士原本直行,遭到一名想左轉的駕駛撞飛,後方一名騎士也為了閃避而摔車,本來大家以為做完筆錄就沒事了,結果肇事的曹姓駕駛竟向警方說他懷疑2名騎士吸毒駕車才釀出意外,讓騎士氣炸,雖然事後為了自清同意驗尿,但陳姓騎士不滿,這簡直是惡意栽贓。

圖/TVBS

 
車才剛過十字路口,但仔細看,白色轎車卻突左轉,根本沒在看左邊有沒有車,結果機車騎士被撞飛,連同後方另一名騎士也為了閃避而自摔,頓時車流回堵也交通大亂。

圖/TVBS

本來警方來到現場以為只是一個單純的應注意而未注意的車禍,竟演變成疑似有人毒駕。車禍發生在3月中,駕駛、騎士原本走在自己的線上都沒錯,偏偏曹姓駕駛未注意到機車,一連造成2名騎士摔倒受傷,本來做完酒測、保險理賠處理完就沒事,他卻質疑對方吸毒騎車才會發生車禍,陳姓女騎士氣不過大方同意驗尿,另一名因警方也沒強制力拒絕檢驗,只是騎士認為這根本是亂指控。

大安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曾文源:「規定如果當事人有疑慮的話,對於酒測或是毒品反應都會進行檢測。」
 

圖/TVBS

依照處理辦法,其實依目前毒駕危害受到重視後,因為還是沒有重新檢視以及修改相關法令,所以只要兩肇雙方有人提出質疑,警方就得協助送驗,但想要結果光是檢體和公文往返就得花上10多天。

沒證據遭到懷疑吸毒,的確這任誰都無法接受,這樣的隨意指控口說無憑、驗了有證明,只是遇上車禍事故車壞人傷,還得再跑警局驗尿自清,難免讓人覺得備受侮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駕#車禍#驗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2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