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澎派!新屋馬拉松補給站 備料像「辦桌」


發佈時間:2018/04/0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9:09

這到底是在辦路跑還是路邊吃到飽!桃園一場馬拉松活動補給站準備食物超澎派,桌上擺滿炒麵、貢丸湯還連炸雞都有,不只鹹的甜的也有得吃,一整排的蛋糕、餅乾開放參賽者隨便吃,這也讓網友笑說難道跑完不會更胖嗎?

圖/TVBS

 
馬拉松選手伸展筋骨等著鳴槍開跑全力向前衝,這場桃園新屋馬拉松至少有8千6百名跑者參賽,但這一趟跑下來參賽民眾的心得就是吃的好飽啊!

一碗碗貢丸湯堆成小山一樣高,另外一頭還有一大炒麵也是堆得滿滿滿,這一排超澎派的食物就是2.5公里處的補給站。

另外一頭整盤炸雞、花枝丸就是不怕你吃就怕你不吃,鹹的要是吃膩了還有甜的可以拿。

 
圖/TVBS

補給站桌上抹茶、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蛋糕捲讓人口水直流,另外還有杯子蛋糕,如果沒人穿著編號衣跑步還以為是到了戶外吃到飽。

對比一般的馬拉松補給站,通常第一站提供水或運動飲料,跑著拿了灌下繼續向前,中間才會提供香蕉、餅乾等容易吸收的食物;像Buffet的補給站實在太狂,去年這一場很多人肯定忘不了。

圖/TVBS

同樣也是路跑,雲林虎尾這一場是人手一隻雞。

參賽民眾(2017.12.03):「我因為跑一跑抽筋了,所以我就想說要慢慢走,他硬要塞給我這隻雞,他說你提著就提到了。」

你一袋雞、我一袋雞,場面就像是到菜市場買菜一樣,因為鄉親太熱情補給站成了雞肉攤,跑者也很捧場大口咬肉繼續跑。

超狂路跑好料超澎派,有民眾開玩笑說「說不定跑完反而更胖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路跑#吃到飽#馬拉松#補給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96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