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人搶當女主角! 吳宗憲領軍真人秀節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8:58
圖/TVBS
圖/TVBS

選秀節目不再只有唱歌跳舞,現在也培養演員!吳宗憲和安心亞每週會邀請2位男女演員擔任評審,從26名對戲劇圈有憧憬的兩岸女生,經過淘汰賽後找出第一名,未來能夠主演大陸編劇饒雪漫的作品,其中不少參賽者都是科班出身甚至已經出道,競爭激烈。

圖/TVBS

 
藝人吳宗憲:「言教不如身教,身教太重要了,看著前輩人家怎麼做你一步一腳印,這行沒有辦法一步登天。」

吳宗憲說著教,和安心亞帶著賀軍翔以及楊謹華一起出場,這兩位線上男女演員鮮少參加綜藝節目,這一回合體亮相要擔任真人選秀節目的評審,用前輩的身分指點迷津。

圖/TVBS

藝人賀軍翔:「從以往拍戲的經驗可能分享自己的經驗,因為我覺得拍戲會慢慢進步的,可能會學到更多技巧。」
 

棚內在錄影棚外同步轉播,讓學員也能看到其他人的表演,再經由王月指導調整演技,集結台灣、大陸總共26位參賽者,必須經歷好幾次淘汰賽才能成為大陸編劇饒雪漫戲劇作品的女主角。

大陸參賽者于靈溪:「你一直都會在暴露在鏡頭前面,對到你眼前這樣拍,所以其實每時每刻心臟都是這樣跳,壓力滿大的。」

不害怕在鏡頭前表演,來自大陸北京的于靈溪今年20歲,和其他選手一樣來參加真人秀,就為了一圓明星夢。

台灣參賽者彭郁真:「覺得壓力很大的是因為我沒有演出經驗,他們其實很多人都有演出經驗了,然後就會比較怕。」

圖/TVBS

藝人王月:「現在這個影視環境其實有70%以上的演員並沒有經過受過訓練,你要做一個演員,我相信會因為你的演技、你創造角色的能力讓你有演出經驗。」

如何培養出有實力和外貌兼具的演員,透過真人秀節目讓實力人氣透明化,外界一目了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節目#吳宗憲#安心亞#賀軍翔#楊謹華#王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48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