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客騙店員投資 8.1萬買平衡車換「一場空」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8:15

新北市有一名大學生去年在東湖地區超商上大夜班,卻有一名男子固定清晨來取貨,聊天裝熟還主動幫忙整理貨物,有一天就邀請他一起來批貨賣「平衡車」,甚至拿出過去交易紀錄取信,這名男大生付出8萬1之後,沒想到對方卻人間蒸發。

圖/TVBS

 
投訴人張同學:「已經很久了,我已經打了不少電話給他但是他都沒回。」

不管怎麼傳訊息或是打電話,始終不讀也不回,張同學很無奈,控訴被對方騙投資網拍,8萬1要不回來。

圖/TVBS

投訴人張同學:「貨物才剛到、才準備要整理,都在箱子內,他又很急著要取件,後面他熟了之後就選擇說『不然就我幫整理』。」
 

原來張同學去年在東湖超商當大夜店員,洪姓男子固定清晨4點左右來取貨藉機攀談,3個月後開始問做超商存得到錢嗎?慫恿一起販賣大陸知名品牌平衡車,稱可以賺更多錢。

為了取信於他,洪姓男子還拿出收據和客人的對話紀錄,證明自己網拍生意做得有聲有色,還宣稱賣一台淨賺6千,一次進貨3台有折扣。

投訴人張同學:「對方說要不要考慮賺了就偷偷包個紅包給爸媽,給他們個驚喜,既然是驚喜就別讓你爸媽知道。」

圖/TVBS

交出8萬1現金始終苦苦等不到貨,到後期洪姓男子不止換Line帳號,關於投資的敏感對話也故意全部收回,張同學才驚覺早有預謀,更發現他曾涉及詐欺,假冒是南港機車行股東四處騙錢。

這名洪姓男子應該是有地緣關係才會長期持續來這裡取貨,不過通常是清晨時段,因此下午時段的店員說他們沒有看過這個人。致電洪姓男子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張同學因為手中證據不多,被警方建議先不要報案,除了一邊調閱監視器尋找事證,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資#詐騙#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75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