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縭近9年 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與妻分居


發佈時間:2018/04/0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7: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結婚近9年後,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及妻子珍娜(Jenna Dewan Tatum)昨天發出共同聲明表示,他們已經決定「帶著愛,選擇分居」。

美聯社報導,這對夫婦昨天晚上透過聯合推特聲明宣布分居消息,他們表示分居背後,並無任何不堪醜聞,他們是最好的朋友,但兩人決定關係已走到盡頭。

 

兩人在聲明中提到:「我們帶著愛,選擇分居。我們多年前深深墜入愛河,攜手經歷了一段神奇旅程。絕無任何事物改變我們對彼此的愛,但愛情是場美麗的冒險,如今帶領我們踏向不同旅途。」

這對夫妻2006年拍攝舞蹈電影「舞出真我」」(Step Up)時相識,並於2009年結婚,育有一名4歲的女兒。

查寧塔圖曾於「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及「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等熱門電影中演出。
 

兩人分居的消息立刻引發推特熱議,這段如童話故事般的好萊塢愛情,卻仍劃下終點,讓影迷深感悲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查寧塔圖#珍娜#分居#好萊塢#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190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