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兩蔣「刻意」論過不論功 作家:蔡政府總要還的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7: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清明連假即將展開,往年被視為旅遊景點之一的桃園慈湖卻首度不開放,而且未來非經家屬同意,可能都不會開放參觀,此舉卻讓不少人大有意見。作家洛杉基在臉書貼文認為,蔡政府對兩蔣的種種只論過不論功的羞辱行為,人民都看在眼裡。這筆帳日後蔡政府總要還的!

洛杉基認為,兩蔣陵寢剛遭獨派潑漆後,今年的4月5日又「刻意」地不對外開放,也不讓人感到意外。但獨派皇民痛恨蔣介石,「刻意」把兩蔣當殺人屠夫,對他兩人做過的種種貢獻也「刻意」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並不表示其他的正常厚道台灣人不懂的感恩。

 

「天然獨小屁孩被教導的不懂的感恩,他們日後又豈會對薄情寡義的獨派政府感恩呢?」,疑似暗指蔡政府台獨意識似乎已經深入年輕人腦海中。洛杉基認為一旦兩岸關係丕變,恐怕無法指望台獨意識的年輕人會願意為獨派政府擋子彈。

圖/TVBS

他更認為民進黨才執政兩次就已企圖把台灣人教育成一群冷血、不懂的感恩,還只會對占盡便宜的美日政府卑躬屈膝,這樣的執政黨,真的以為自己可以永世執政,人民會對他們感恩?

 
與其拿慈湖警衛「正在接受訓練」為藉口不開放慈湖,請問桃園市的警察難道不能像新北市派警察去日夜看守蔡潔生廣袤陵墓的陣仗,也去守護兩蔣陵寢不被獨派潑漆、鞭屍?是不能還是不為?

用這種爛理由顛覆幾十年的傳統,「刻意」不讓蔣公陵寢在他逝世紀念日開放,「刻意」讓大陸客無法在清明假期間來慈湖觀光,實在很難令人信服。

洛杉基直接批評蔡政府「對兩蔣的種種只論過不輪功的羞辱行為,人民都看在眼裡。這筆帳,日後蔡政府總要還的!」,一個小小暫停開放慈湖的政策,卻引來如此大的風波,不只民眾少了一個地方可去,蔡政府對於兩蔣功過的態度也被用放大鏡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政府#刻意#兩蔣#功過#清明#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598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