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造電桿變屋樑 老農遭控偷竊


發佈時間:2010/04/1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電木造電桿,竟被拿來當成牛棚的屋樑!北縣貢寮鄉一名務農的蕭姓老翁,今年元月起,將自家附近的台電9尺長木造電線桿鋸斷,直接載往住處,當成自家牛棚的屋樑,沒想到日前被台電外包商發現,當地員警挨家挨戶訪查,果真在昨天傍晚發現,蕭姓老翁將電線桿架在屋樑上。

這座平房牛棚,裡頭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抬頭一看,上頭的屋樑沒有什麼大礙,但其實這些木造樑子,是屬於台電的木造電線桿。翁姓屋主:「大概快10年沒有通電了,2、3年前,他們(電線)就剪掉了。」

這塊被鋸斷的木頭,原本像這根一樣,直立立的在地上,但蕭姓老翁看到它早就倒在一旁,連電線也被拔走了,讓他以為這是沒人要的,才會在今年年初把它「大卸八塊」,「裝潢」自己的牛棚。

警方:「他發現第二節的電線桿還在地上,他覺得說沒有人用,也可能沒有人需要,又沒有電線,就把另外2支電線桿砍斷。」

台電員工向警方報案後,警方四處尋找,才找到原來是蕭姓地主搬走,警方表示,這3根木造電線桿,價值約台幣3萬元,老先生不僅要吃上竊盜官司,還要賠償台電損失;只能說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算掉在地上,也不要隨便亂撿、占為己有,以免惹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58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