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連假逢觀光季 台澎海空交通現高峰


發佈時間:2018/04/03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4: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清明連續假期,今天開始,加上觀光季也開鑼,台澎海空交通疏運現高峰,澎湖縣政府今起一連3天在台北、高雄航空站設置鄉親服務處,視機位需求協調加班機,讓每一位鄉親都能順利返澎。

不過,清明連假的台澎空中交通疏運,今天受到金門天候濃霧、機場關閉等影響,各航空班機的調度與起降,亦受波及,北高機場都出現大批候機的旅客。

 

今年清明節有5天的連續假期,大批鄉親返澎掃墓祭祖,加上澎湖的觀光季也在4月份開始,不少遊客也趁著這個連假到澎湖觀光旅遊,包括立榮與遠東也都使用大型客機疏運外,航行高馬、布袋馬公航線等8艘交通船,也都天天開航,臺華輪今、明2天也都加開夜航,來載運大批往返的旅客。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清明節5天連假,民航局協調各航空公司提供台澎空中交通前後7天,正常班機、加班機和包機共計814架次6萬6894個座位數,比去年增加203架次1萬2712座位,並隨時視機位需求,再協調包機或軍機支援,8艘海上交通客輪,每航次至少可提供4000個座位,讓每位鄉親或遊客都能順利往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連假#清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60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