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變「吳董」 深耕大陸10年有成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高志宏 *北京-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對岸大陸的春晚,央視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把解散了十多年的「小虎隊」,重新找回來,還一舉拿下最高收視率,造成話題!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都在大陸發展,但成績各不相同,其中「霹靂虎」吳奇隆,已經到了40不惑的年紀了,同樣在對岸打拚,吳奇隆和其他藝人不太一樣,他說不想只是當一個被動的角色,因此他除了藝人身分,同時還是「吳董」,在北京開了傳播公司,自己當製片拍電影、拍電視劇,還嘗試做動畫,同時還開了好幾家餐廳。

浙江橫店劇組的化妝間,背對鏡頭正在梳化妝的,正是吳奇隆,獨自在異鄉奮鬥10年,真的不容易。藝人吳奇隆:「你知道嗎?我們每天工作完了之後,就要讓她們做不同造型,供她們娛樂。」記者:「你供她們娛樂?」吳奇隆:「對。」

等戲的時候,吳奇隆和同劇台灣演員李威一起玩變裝秀,濃妝豔抹扮女生,還Po上網。吳奇隆:「夜上海之當紅頭牌三姊妹。」

吳奇隆很High,儘管有人認為他破壞形象,或是「很娘」,但他也不在乎。TVBS記者錢怡君:「在中國大陸拍戲,其實有很多因素是很難控制,也很艱辛,像這樣子有一些台灣風味的小菜,大家就吃得很開心。」

吳奇隆:「你們誰可以想到,我們吃的瓜仔肉是在馬桶旁邊煮的,看一下。」

在演藝事業之外,他在北京開餐廳。小虎隊(歌曲):「啦啦啦啦,盡情搖擺,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餐廳裡,免不了也要把陳年的小虎隊搬出來,讓食客當做下酒菜,「霹靂虎」很霹靂,他會的絕對不只是後空翻而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41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