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iPhone X換紅色新裝 傳4月上陣


發佈時間:2018/04/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2: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在4月推出紅色版iPhone X與iPhone 8系列,而iPhone7系列(PRODUCT)RED去年就在3月底問世 ,時隔一年,蘋果(PRODUCT)RED確實可能會有新品推出,但國內電信通路尚未證實。

國外科技部落客@Onleaks在4月1日透露,蘋果正在籌備新款紅色iPhone,有可能在4月發布。而中國科技網站「手機中國」報導,從目前曝光的渲染圖來看,紅色版iPhone X正面是黑色,金屬框與背板是紅色,和iPhone 7 (PRODUCT)RED白紅相配的顏色不同。

 

@Onleaks今年3月就曾爆料,蘋果計劃推出iPhone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PRODUCT)RED紅色版本,響應愛滋救助計畫。

蘋果推出各種紅色系列的產品行之有年,這類型紅色產品都有一個特別名稱 (PRODUCT)RED,具有公益性質,蘋果會代替購買用戶捐款,力挺對抗愛滋計畫。

而先前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的消息則是指出,蘋果為了刺激銷售,正在準備推出iPhone X的新色,為目前只有灰、銀兩色的iPhone X增添新陣容;日前科技部落客班傑明格斯金(Benjamin Geskin)則有消息指出,蘋果已經開始生產iPhone X的新色腮紅金(blushgold)。
 

iPhone X目前只有太空灰和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在顏色上和其他iPhone相比陣容相對缺乏。市場分析,Apple推出紅色版iPhone X的目的是刺激銷量。

若蘋果針對iPhone X等產品推出的新色屬於(PRODUCT)RED產品,按照過去慣例就會透過各地蘋果官網直接預購,電信商也會陸續開賣,去年3月蘋果無預警推出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PRODUCT)RED特別版(128GB與256GB)預購,五大電信業者也加入預購行列。

時隔一年, iPhone X與iPhone 8系列是否會推出(PRODUCT)RED特別版?不具名的電信高層對中央社記者表示,蘋果向來十分低調,也對尚未公開的消息保密到家,目前電信商沒有接獲任何來自蘋果新機的訊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紅色#iPhone X#iPhone7#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3149

0.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