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案新進展! Home媽藏千發子彈、手槍

記者 倪嘉徽 黃瓊慧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3:07
圖/TVBS
圖/TVBS

孫安佐一案現在有了最新發展,警方發現孫安佐不但自組手槍,還持有千發子彈,這些證物都是在校方通知Home媽後,被Home媽藏起來的,並拒絕警方進屋搜索,警方還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拿到搜索票,現在新證物曝光,火力強大連警長都大吃一驚。

圖/TVBS

 
放話5月進行校園攻擊,孫安佐依恐怖威脅罪起訴,但經過一星期調查,警方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特派記者倪嘉徽:「除了之前公布找到的防彈背心、十字弓跟少量子彈之外,警長表示他們發現孫安佐組裝了一把九釐米手槍,另外擁有1600發子彈。」

不只自行組裝九釐米手槍,孫安佐房間裡還擁有近700發9厘米手槍子彈,AK-47和AR-15步槍子彈,同樣也有700多發,就連霰彈槍子彈也超過200發,4種子彈總計超過1600發,這樣的火力連警察局局長都大吃一驚!

 
上達比警局局長奇伍德:「我4月開始(從警)進入第54年,我從沒見過一個18歲青少年在威脅要在學校發動槍擊之後,擁有這麼多武器,這麼多的鑑識證據、這麼強大的火力,還持續尋找更多武器,所以這引起我的不安,讓我感到不安。」


而這些彈藥之所以沒在第一時間搜出,全是孫安佐寄宿家庭的媽媽,身為律師的她疑似怕捲進案情,一開始先是拒絕警方搜索,並用大型旅行袋把彈藥全部藏起來,導致警方多花好幾小時拿到搜索票,才得以展開蒐證。

上達比警局局長奇伍德:「我不認識這名年輕人,他可能是很好的小孩,也可能有精神疾病,我不能下定論,但一般人不會囤積這麼多彈藥。」


據了解,美國一顆步槍子彈價錢大約1美金,換算台幣只有30元,價格並不算貴,只是才18歲的年輕人就擁有這麼多發子彈,也讓美國警方擔心孫安佐恐怕是真的在計畫攻擊,並非只是單純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子彈#寄宿家庭#狄鶯#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566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