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彩虹系列無人機 預計將試驗改進型號


發佈時間:2018/04/0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1:31
圖為彩虹5無人機。圖/擷取自大公網
圖為彩虹5無人機。圖/擷取自大公網

中國大陸彩虹系列無人機預計今年內將會試驗各種改進型號,並揭開「CH-X」(CH為彩虹)的面紗。

大公報今天在報導中引述中國航天空氣動力技術研究院的消息指出,彩虹系列無人機主力機型今年將試驗改進型,並有眾多新型號公開亮相。

 

據報導,彩虹系列無人機總師石文說,神祕的彩虹「CH-X」(CH為彩虹英文)無人機及各類智能彈藥也將揭開面紗。

石文說,在眾多彩虹系列機型中,彩虹5將著重提升綜合察打能力,推出動力改進重油型;彩虹3將成為實用型訓練裝備並建立新的運營服務模式。

此外,彩虹4將完成高原型、森林防火型、航空物探型試飛,以拓寬大型無人機的民用領域。
 

網上資料顯示,彩虹是大陸擁有的眾多無人機系列之一,其中以彩虹5備受關注。

去年9月,大陸媒體曾報導彩虹5在西北戈壁成功試射多枚50公斤重的AR-1飛彈(空地反坦克飛彈)並命中目標,精確度達0.2公尺。

彩虹無人機集偵察和打擊於一體,體型龐大,長11公尺、高4公尺、翼展21公尺,幾乎等同一架輕型戰機。

據說,大陸方面已簽署了外銷彩虹5的意向合同。

大陸媒體曾報導彩虹6和7的訊息,形容它們類似美國的捕食者無人機,更為智能化及可以在航空母艦升降,未知上述的CH-X型是否指彩虹6或7。(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虹系列#無人機#型號#CH-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82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