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踏青趣!春暖花開 中市多處群花爭豔


發佈時間:2018/04/03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0: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春天百花綻放,台中東勢台8線沿線木棉花開;東區大智公園、北屯松勇公園、南屯豐樂公園的洋紅風鈴木正逢花期;黎明社區、干城街欣賞雪白流蘇樹,饒富情趣,民眾可前往踏青。

東勢區台8線兩側種植木棉樹,每年3至5月為木棉樹的花期,整排木棉樹開花轉為紅橘色,熱情火紅的「木棉大道」,相當吸引人目光。

 

南區忠明南路與工學二街交叉口園道、中區宮原眼科附近、北屯區松勇公園、西屯區潮洋公園、南屯區豐樂公園、東區大智公園、中興大學旁的綠川河岸,均有種植洋紅風鈴木,粉紅色花瓣隨風飄落地面,就像鋪上粉紅色花毯,美不勝收。

俗稱四月雪的流蘇樹正逢花期,在黎明社區、干城街附近、科博館,南區積善公園都可欣賞到白色流蘇花,片片流蘇花掉落,彷如下雪般,相當浪漫。

大雪山、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步道群兩旁的林木也隨著春天的腳步吐新芽換新裝,黃色小花的山胡椒、雪白花萼的華八仙、紅粉白相間的台灣杜鵑與森氏杜鵑陸續綻放。
 

輕聲漫步森林中易見青背山雀、帝雉、冠羽畫眉、灰喉山椒、台灣藍鵲等嬌客於園區內悠遊。民眾上山渡假享受春花朵朵的美景,徜徉於富含芬多精的森林中,享受大自然洗滌心靈塵垢,重新再出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踏青#木棉花#四月雪#賞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35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