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科技公司大火 空氣灰濛居民怨:快臭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23:05
中壢一間科技公司晚間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布。(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
中壢一間科技公司晚間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布。(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

桃園市中壢工業區今(2)日晚間傳出火警,起火地點是在一間科技公司。警消獲報立刻出動22輛消防車和1輛救護車、75名警義消到現場救援。目前初步了解,這場火災並無造成人員傷亡,火勢也已經獲得控制,至於起火原因和損失,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科技公司立刻疏散員工離開。(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

桃園市消防員在晚間6時5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中壢區自強三路一間科技公司火警。由於現場濃煙密布,還有民眾在臉書發文提到「上班到一半、已被嗆到人不舒服,噁心想吐,眼睛刺痛、濃煙都灌入車麗屋保養廠,現場同仁無法施工,門市無法營運。」

 
警消獲報立刻前往現場撲滅火勢。(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

警消隨即出動到現場滅火,經過初步調查,該公司還有員工上班,有人發現公司無塵室冒煙,旁邊的機房也有火光冒出。就連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也有網友分享照片,並指稱現場濃煙不斷冒出,還有難聞臭味,就連中原大學操場、中原夜市等處也是「一片灰濛濛」。
濃煙飄散到附近的中原夜市,民眾反映空氣瀰漫惡臭。(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

據消防局透露,火勢在晚間7時39分獲得控制,8時24分已經撲滅,至於起火原因和燃燒面積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由於現場濃煙導致當地看起來濛濛的,還不時飄散臭味,當地民眾誤以為是輪胎工廠發生大火,住戶緊閉門窗不敢出門。
中原大學操場也是霧濛濛一片。(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

根據空氣品質監測網,中壢測站測出目前AQI指數已達153「中度污染」等級,是「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警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壢#科技公司#中原夜市#惡臭#輪胎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46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