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汽車突暴衝1死3傷 疑技師「入檔」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22:08

彰化一家汽車公司維修區發生暴衝意外,造成修車技師1死3傷。警方調查疑似因為車上技師不慎入檔導致車輛暴衝撞上3名同事,其中一名30歲技師首當其衝被撞疑似遭輾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汽車維修廠內員工指引救護車開進來,其他救護員陸續到場立即搶救重傷傷患。30歲賴姓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最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3名20多歲傷患1人重傷、2人輕傷,他們都是修車技師。

圖/TVBS

員警趕到意外地點位於彰化花壇鄉這家汽車公司有賣車、也修車,是維修區車輛突然暴衝釀出死亡意外。花壇消防小隊長廖建強:「維修情形造成暴衝,然後造成一些事故。」警方調查2日下午4點多維修區一共4名技師同修一輛車,3人在車前26歲張姓技師在車上疑似入檔,車子瞬間暴衝撞上3名同事,1人疑似首當其衝被車輪輾過。

圖/TVBS

 
醫院內死者的媽媽幾乎不願相信30歲兒子竟然在上班修車時遇上死劫。而這名修車技師坐在急診室內,他其實是就是當時在車上的技師,第一時間只低調說,自己也是被撞的人,而他家屬相信是車輛問題,但事實如何還是得交由警方判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維修#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