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嫌剋夫像大象 寶來塢女星秀演技展魅力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21: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被喻為世界最美女人的寶萊塢女星艾絲維亞,因為生產身材走樣、不但遭外界揶揄跟大象一樣,甚至還被說她放任自己變胖,根本有損印度國際形象。面對外界批評,高EQ的艾絲維亞也以行動跟演技在國際影展亮相,展示自己的個人魅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代表艾絲維亞靠著大方得體的言談反應,最後贏得1994年世界小姐殊榮,之後在演藝圈發展,2002年還接拍了電影《寶萊塢生死戀》,就是這一雙藍綠色雙眸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艾絲維亞人氣飆升成為寶萊塢一線女星,甚至當選全球最有魅力的女人,不過美貌出眾的她幸運之神並沒有一直在身邊。

網路影片旁白:「據傳艾絲維亞在嫁給巴屈臣之前,必須先嫁給一棵樹,這是一個已經有10年的爭議,根據印度媒體報導這件事情會發生是因為艾絲維亞有剋夫命。被認定剋夫得先嫁給香蕉樹新人才能結婚,其實這在印度相當常見,而艾絲維亞除了被認定剋夫也曾被民眾惡整。

網路新聞旁白:「你會注意到這位超級女主角明星看起來比我們上次見到她時還要大。」2011年艾絲維亞生產後身材走樣被嘲諷跟大象一樣,媒體揶揄還有人批評她放任自己變胖有損印度國際形象,根本就是叛國。

 
艾絲維亞並沒有被擊敗穿著華麗訂製服走上2017年坎城影展的紅毯讓人驚艷。而新作扮老扮醜飾演想救出弟弟的姐姐,艾絲維亞用演技跟行動證明自己寶刀未老、魅力依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來塢#艾絲維亞#坎城影展#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163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