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婚還是捉姦?新郎被扒光剩內褲 掛在推土機示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9:20
湖北一名新郎全身僅一件內褲被吊在推土機上,模樣十分狼狽。(圖/翻攝自YouTube)
湖北一名新郎全身僅一件內褲被吊在推土機上,模樣十分狼狽。(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鬧婚」的習俗盛行,但近年來似乎愈玩愈誇張,讓人看了十分傻眼。日前湖北襄陽一處飯店門口,一名新郎竟然全身被脫到只剩內褲,並且懸掛在推土機上。更扯的是親友都在一旁觀看不幫忙,還用東西砸他,模樣十分狼狽。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該名準新郎成為親友們鬧婚的對象,不但全身衣服被扒光,甚至還被紅繩綑綁,整個人懸吊在推土機上。現場還有人播放著歡樂的音樂,其他親友在一旁圍觀,不斷地嬉鬧還拿起手機拍攝,想要炒熱現場氣氛。

 

只是這一幕被其他網友看了之後群起砲轟,直言「這種低俗的婚俗真是噁心」、「這算哪門子的朋友,根本把準新郎當仇人教訓吧!」不少人更直言,「這樣哪是在慶祝?根本是在羞辱新郎吧!」更有人直呼「這是鬧婚還是捉姦啊?」但從新郎臉上的表情看來,並未因此翻臉還樂在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郎#鬧婚#抓姦#推土機#仇人#羞辱#捉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49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