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貴飯店 一晚要價200多萬元新台幣


發佈時間:2018/04/0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21:34
圖/JTANL YouTube
圖/JTANL YouTube

紐約有一家全球最貴的飯店,一個晚上要價200萬元台幣,究竟是貴在哪裡?

圖/JTANL YouTube

 
寬敞客廳、舒適鬆軟的床,樓中樓的挑高設計還可以遠眺中央公園,想要住在這裡價格可不便宜,一晚就要價7萬5000元美金,相當於218萬元台幣,堪稱全球最貴。

旅遊雜誌將馬克飯店這間套房譽為全球最貴,和瑞士日內瓦威爾遜總統豪華酒店齊名。找來法國知名設計師來設計,建築外觀充滿濃濃藝文氣息,黑白相間大廳將前衛的紐約注入了巴黎復古風,地點就在紐約77街、麥迪遜大道的黃金地段上。

飯店經理:「這是一個非常獨特的閣樓,在這個城市裡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了,不論是這裡的設施或是這裡看出去的風景,都讓這間飯店更加獨特 。」

 
一晚要價200多萬元的套房相當於一輛全新的BMW轎車,甚至超過大多數人一整年的收入,這天價的房間到底有多奢華,它有一個開放式廚房,還有可以容納24人的餐桌以及6間衛浴設備。

將近百坪的室內空間總共有5間臥房、2間主臥室,浴室裡頭還有無邊際的浴缸讓貴賓可以邊泡澡邊欣賞紐約市夜景,更奢華的是還有一個近20多坪的私人陽台,從高處將中央公園的美景盡收眼底。

飯店經理:「會在這裡居住的客人都帶有不同的期望,我們都會盡力滿足並創造一個環境讓他們開心,這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

服務的客群都是頂級高端客,從建材設計到每個細節都很講究,另一家飯店同樣要價也不斐,紐約四季酒店的「泰沃納頂層套房」。

飯店經理:「歡迎來到泰沃納頂層套房,我們有52層樓高,在曼哈頓上700英呎,不過在你進來之前必須脫鞋子 。」

一走進去就有黑色三角鋼琴,還可以站在152公尺的空中套房裡俯視下望,全透明的玻璃陽台以360度獨特視角捕捉到紐約上城區、下城區和中城區的繁華全景,享受如此奢華得付出一晚上140萬元新台幣的代價。

飯店經理:「顧客有時候會待一星期,或是有時候他們覺得很舒適會待上整個月。」

 
這樣奢華的裝潢當然還得配上頂級服務,24小時全天候的私人服務提供高級轎車私人接送、飲料香檳無限暢飲,這天價的房間住起來到底是怎樣的感受,恐怕不是一般小市民能夠體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昂貴#頂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9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