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肉殺妻挖眼沖馬桶! IS支持者還逼3兒觀賞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5: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澳洲一名ISIS的支持者狠心殺害自己的妻子,不只將她手指砍斷,還將她的眼珠挖出來沖進馬桶,誇張的是,他還強迫3名年幼的孩子「觀賞」全程,親眼目睹自己的媽媽被殺害。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2016年,現年36歲的男子熱衷支持伊斯蘭國(ISIS),他當時先是用刀凌虐27歲的妻子,使用的工具包含剪刀、利刃和切肉刀,導致妻子臉部、生殖器等多處都有割傷,他甚至砍斷妻子的手指,並將眼球挖出沖進馬桶,整個過程都被2歲、4歲、6歲的3個孩子目睹,親眼看見自己的媽媽被殘忍殺害的過程,隨後妻子失血過多身亡。

 

冷血的是,男子事後將妻子的遺體丟棄,還帶著3個孩子到麵包店吃甜點,之後妻子的遺體在住家附近的樹林中被發現,殘破不堪的遺體被塑膠和絕緣膠帶綑綁,整個人無法從外觀分辨性別。

警方認為,男子疑似是想到敘利亞加入聖戰行列,但遭到妻子反對財痛下毒手。法官表示,嫌犯在被拘留634天後仍毫無悔意,拒絕他辯稱「受到聖戰理想主義」影響及吸食大麻產生幻覺的理由,最終判處終身監禁,至少30年後才有申請假釋的資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殺害#妻子#孩子#目睹#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25

0.214